普力马

海马普力马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大方,具有高安全、强动力、大空间级别的多功能汽车。 普力马,自2001年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及产品特色迅速走红,它摒弃了MPV过重的商务气息,在外观尺寸和功能设计上都瞄准以家庭为单位的大众消费者,深受那些居家、常外出休闲、旅游的车迷青睐。

普力马

2010年,海马汽车由北京国际车展隆重推出全新一代普力马,作为海马汽车一款全新的战略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基于全新的H1-A轿车平台研发,采用轿车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技术,不仅继承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还突破了传统轿车在车内空间尺寸、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满足消费者商用家用的双重需求,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家轿”。

普力马

作为一款“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提供了超越普通A级车的大尺寸车身。新一代普力马车身尺寸为4384mm*1718mm*1609mm,轴距长达2670mm,最大载物长度为2040mm,体现了大“肚量”的内部空间设计。另外,新一代普力马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面积最大的车顶天窗,面积达0.54㎡,使车内空间始终保持卓越的采光和通风效果。

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提供1.6L VVT+5MT、1.8L+CVT的双动力系统。1.6L车型全部为五座版车型,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作为海马“蓝色引擎”战略下的最新力作,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曾成功搭载在欢动系列车型上,并广受好评,其最大功率可达8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8N·m/4500rpm,高居同级别车型前列。HA-VVT-1.6+MT的动力组合将为用户带来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超高的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普力马面部造型稳重大方,引擎盖上两条刚毅的线条显示出力量与个性,与连续跳动而富有韵律的侧围线条、简洁大方的后围设计相得益彰,时尚与稳重并存。在外形设计方面,新一代普力马力求体现独特的运动气质,大型的空气扰流板与外观的俊逸、时尚融为一体,有效提升了车辆在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而六幅式铝制运动轮毂,更将在一动一静之间彰显独具个性的运动气质。

新一代普力马拥有一个极具科技感和运动感的驾驶座舱。新一代普力马全系采用深色系内饰,三环镀铬运动式仪表盘配以镀铬环绕盾型中控台,体现了富有质感的运动风格;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员手不离开方向盘就可轻松操作车载音响,简单实用,且大大提升了用户的驾驶享受,并可有效保证行车安全。为了有效提升驾驶仓的利用率,新一代普力马在中控台下方设计了超大的储物空间,可以说将实用性贯彻到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