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福星

海马海福星就是原福美来一代,在对前脸尾灯稍作改进之后,搭载4G18发动机以福美来心动版的名义上市,在07年6月6日海福星又正式更名为海福星。凭借福美来一代的良好口碑,和多年的生产经验积累,海福星较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可靠性,已成为海马汽车的主力军。

海福星

经典的车型外观总是具有自己的魅力,从外观上看,海福星的造型延续了老323经典外形设计,车身保持了原有的大小,但细节上略微改变,其五边形的隔栅略有放大,海鸥造型的标志向两边延伸出一条横杆,显得简洁有力。尾部有所改动,大型的后保险杠和全新的后尾灯的组合,更加美观。此外,五辐式铝合金轮罩是当今经济型轿车的流行设计。

海福星

进入车内,海福星带给人的最大感受就是温馨。海福星的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而且材料方面也没有缩水。换挡杆和方向盘用料讲究,使人感觉很稳重。座椅面料的真皮缝制严密,包裹性很好,椅垫厚实,减震性能良好。

海福星

海福星的动力表现并不突出;最大功率74Kw/6000rpm、最大扭矩133N·m/4500rpm,与同级别市场上的其他车 发动机型相比,最多处于中流水平。当然,对于一般的购车家庭而言,追求动力并不是主要目的,稳定和节油才是最关心的。

海福星源自于马自达经典323平台,它不仅保留了323经典外形设计,也沿袭了“高品质、安全可靠、经济节油”家轿精品的产品特性。长期以来凭借其经济、成熟、可靠等特性,被誉为中国人的“幸福可靠车”,是6—8万元区间的热销车型,具有较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