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3

海马M3是一款采用海马汽车全新开发的A级轿车,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历时三年开发完成,是一款造型时尚大气的紧凑型家用轿车。

海马M3

海马M3拥有可媲美跑车的0.27低风阻曲线,精细的做工,采用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搭载VVT及E-gas技术,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对于追求高优性价比享受的年轻一代车主来说,海马M3有着不错的诱惑力。

海马M3

外观方面,海马M3的车身线条流畅,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使M3的前脸拥有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M3的尾部设计则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镀铬装饰条让M3的尾部看起来颇具动感。

内饰方面,简洁明快,上深下浅双色内饰可以在营造温馨车内氛围的同时,有效降低车外光线在仪表台的反光,既实用又好看。三辐方向盘设计的简洁大方,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仪表盘采用炮筒式,同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屏幕,显得很有档次。

海马M3

动力方面,海马M3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海马方面透露,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非常优秀。同时还有消息称,预计在上市车型中还会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海马M3

M3搭载海马 HMA GN15-VF发动机,配合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油门技术,拥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引进德国HELLER、法国COMAU、德国JUNKER等世界一流公司柔性生产线制造生产,扭矩可达147Nm。领先同级车的国V排放标准,大幅提升节能品质,环保科技领航者。

同时M3采用轻量化铝合金缸体发动机、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国V排放标准、E-Gas电子油门、油气分离系统等五大节油技术,突破同级车6.0L油耗极限,油耗仅5.9L/100km,同样加50升油,M3最少可比同级对手多行驶14公里,凸显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