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

海马S5是海马汽车与意大利LD’A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由海马汽车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潜心研发,并通过与德国博世BOSCH、瑞典奥托立夫AUTOLIV、日本天御TEIN公司、比利时邦奇PUNCH等国际公司的深度技术合作,经过百万公里严苛路面耐久测试及千万次震荡测试考验,是一款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SUV。海马S5是海马自主2.0时代最新的SUV成果,海马S5的诞生,使得海马SUV谱系更加完整,充分满足细分市场的差异化需求。

海马S5

新车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并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智能服务模式。百万像素超清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海马S5

新车共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3N·m。据悉,新车后续还将推出1.6TGDI+6AT车型,1.6TGDI发动机由海马汽车与德国FEV联合研发,峰值扭矩280N·m,最大马力185Ps。

海马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