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丘比特

丘比特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时尚、美观,高性价比的A0级汽车。 海马丘比特自2010年上市以来,海马汽车定位丘比特为A0级家轿车,现有 1.3/1.5两个排量的车型,价格覆盖范围5-7万,身为一辆高性价比A0级家轿车,海马丘比特深受那些居家、上班,常外出购物、休闲的都市男女青年的青睐。

海马丘比特

丘比特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灵动中充满前进的力量与速度感,凸显时尚品味。2500毫米超长轴距、高顶设计,和精心布局的C柱及立面倾角设计,不仅让前排视野宽广,更使后排乘员获得了从头部、肩部再到膝部的高敞空间。

丘比特的前大灯采用非常时尚、动感的一体晶钻式造型设计,并且配

海马丘比特

备了高穿透力前雾灯,整个前脸显得非常具有活力,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海马丘比特的车门把手和外后视镜都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虽然外后视镜没有转向灯、门把手也没有靓丽的镀铬装饰,但细节部分与整车车身的搭配非常完美。

海马丘比特

海马丘比特的后雨刷和后雾灯都属于标准配置,这也给整车带来很多实用性。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有几分相似,凸显了前后相称的造型特点。这款新车的后保险杠采用黑色的设计,运动气息较浓。

海马丘比特采用成熟可靠的4A90S/4A91S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3L和1.5L,动力性能高于同级别发动机,既有小排量车型特有的节油性,又能享受超出同级的动力性。

丘比特的尾门可以直接开启,并且采用液压挺杆支撑,后备箱的开口宽度比较窄,而且内部空间也比较一般。不过如果后排座椅放倒或者折叠以后,整体的容积还是不错的。

海马丘比特的内饰设计沿袭了海马汽车的经典造型风格,以深灰色内饰颜色为主,而且中控台的整体布局非常简洁实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丘比特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而仪表盘侧采用传统的炮筒式设计,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前排带有阅读灯,可左右独立控制,而且内后视镜的视野也非常宽阔。

丘比特的中控台采用了圆形的出风口设计,与海马其他系列产品相似,副驾驶席的手套箱内部空间比较大,而且内部还带有置物网层。

海马丘比特采用传统的拉杆式手刹设计,而且本次将推出的海马丘比特都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手柄的手感非常舒服,未来可能会推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

海马丘比特的全车座椅都采用织布材料,表面非常柔软,舒适型非常到位。而且前排座椅可以四向调节,后排座椅也可以4/6放倒。不过,后排座椅头枕采用一体式设计,不能够上下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