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骑士

海马汽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宣布的一款车型,2010年4月23日定位为行政级SUV的海马骑士正式上市。上市车型为2.0L智能领航版,售价13.68万元,作为一辆高性价比SUV,海马骑士深受那些居家、常外出休闲的都市消费者喜爱。2010年7月19日,海马骑士都市精英版以11.38万的价格正式上市。

海马骑士

海马骑士借鉴欧系经典SUV的造型设计,融入中国审美元素,大气时尚的设计语言,勾勒出行政级SUV的高贵姿态。与拥有从容大气的风度、乐观果敢的态度、洒脱不凡的气度的新一代商务精英相得益彰。骑士的外形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时尚、大方、车身曲线流畅圆润,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随意调整可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

海马骑士

2.0的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DOHC)兼备进排气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的总排量为1995ml,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6000 r/min,最大输出扭矩达180Nm/4500 r/min。单从它峰值扭矩出现的转速来看,是一款针对高转速设计的发动机,不像普通越野车般伴有低沉有力的抖动,而是表现出了类似小轿车一样的平静。对于这款高转速发动机来说2000~2500rpm的转速区间应该是很省油的。正常行车时,变速箱会在3500rpm左右区间升挡;猛踩油门进入“kickdown”模式时,变速箱降挡后,发动机转速会一直拉升到6000rpm才升挡,配合高达180Nm的最大扭矩,在车速达到140km/h都有不错的加速性。同时配备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和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使行驶稳定得到高级保障。

海马骑士

而与动力相互配套的4轮碟刹制动系统,配合BAS刹车辅助系统和鼓式驻车制动器,使刹车系统表现的很灵活。全车配置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座椅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内饰高品质钛银装饰+倒车雷达系统充分体现了SUV的灵活方便性和舒适性。

海马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