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爱尚

作为一款全新A00级产品,海马爱尚以A级车的标准精心打造,整车结合了A00级产品流行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海马爱尚

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M10-F发动机,融合12项先进技术、20项设计专利,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兼顾。4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组合应用,升功率达到55Kw/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2L,较传统A00级产品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点滴能量迸发澎湃动力,树立“时尚动力派”小车典范。

海马爱尚

权威设计团队跨国操刀,仿生学打造完美时尚型面。锋锐多棱大灯、镀银一体车标造型、英式大嘴进气格栅,构成“动若脱兔”的前脸感官。外观21处亮化设计,构造绚丽照明系统,跨界行李架、掀背式整体后窗、尾翼设计犀利动感,更添运动想象,灵动中充满前进的力量与速度,是前沿设计理念的完美延伸。

传承先进轿车技术,底盘扎实稳固,醇熟品质实现操控升级。加强型防撞钢梁,整体车门一体冲压成型,超强前车身吸能装置,双安全气囊保护,树立小车安全新基准。同级产品中率先采用博世全新9.0ABS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制动更精确。

海马爱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