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5

红旗L5,是基于2009年红旗牌检阅车项目成功后,中国一汽正式启动红旗L平台产品开发及生产准备后打造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红旗L5的造型延续了经典的红旗CA770的设计,外观传承了很多经典元素。

红旗L5

红旗L5前脸的设计源自2009年国庆检阅车CA7600J,外观设计大气端庄,圆形的前大灯和前部流线型红旗立标是红旗汽车十分经典的设计元素。红旗L5凭借其超过500万的售价,顶着“自主劳斯莱斯”的名头,该车已经作为中国外交礼宾用车,出现在许多重大外交场合。

红旗L5

红旗L5采用家族式前脸、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是设计,使L5看起来优雅且庄重。这样的设计是源自2009年的国庆检阅车CA7600J,这也是L系列车型的统一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

红旗L5

红旗L5以继承与创新为原则,采用现代化的造型语言,对中国哲学与文化重新进行了诠释和表达。侧面造型继承了老红旗前高后低的船型车身,昂首挺胸、勇往直前,彰显大气、稳重的气质,体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而前部造型则以“山、水”为元素,大灯和发动机罩起伏连绵形成山形断面,水箱面罩36条直瀑飞流直下,展现出“动观流水静观山”的意境。此外,车头旗标采用传统中国红,中国红不仅是中国文化的底色,同时也象征着中国积极入世的奉献精神。演变自中国宫灯的后尾灯,则是红旗又一经典设计语言,既显典雅稳重,又独具民族风格。红旗L5还适度体现了小比例侧车窗、小尾窗、短前悬、长发动机罩等现代豪华车的特征,在整体设计表达中兼顾了中国元素与现代审美。

红旗L5

红旗L5搭载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排量6.0L,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5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四连杆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配备双向充气式液压减震器。该款发动机不仅能够提供的澎湃动力,而且静音性极佳,豪华全液压四点悬置与发动机自身的超低振动匹配,一元硬币可以屹立不倒。加上全时智能四驱系统,为红旗L5带来更安全、完美的驾驭感。不仅如此,带娱乐显示的全数字液晶仪表与前后触摸式操作屏的理念,不仅将目光瞄准了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同时为驾乘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智能享受。加上3435mm的轴距、超过1140mm的前后排距离、四分区自动空调系统、通电式隐私玻璃等豪华配置,令红旗L5在舒适性上完全可与欧美同级别车型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