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

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的成员之一,Jeep指南者在中国以外市场叫Jeep Compass,这款车于2007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Jeep品牌专为年轻一族所精心打造的紧凑型SUV,Jeep指南者引领Jeep品牌向全新领域进发,并作为主力军投入到中国紧凑型SUV(运动型多用途车)细分市场的竞争中,担当起为Jeep品牌吸引全新消费群体的重任。

指南者

最大优点

2017新款指南者致力打造“三刚二柔”特色。“三刚”:同级更强的双标杆动力总成;同级罕见的高标准越级安全守护;傲视同级的专业5大路况能力。“二柔”:更精湛内空设计与人性化智能配置;兼具操控与舒适的驾乘体验。

指南者

外观

指南者前脸设计符合潮流,从承袭家族血统的银色七孔前格栅,到黑色内边框镀铬雾灯边框及熏黑尾灯,再到动感的双五幅18寸铝制轮毂。整车线条力量感较强,硬朗时尚的外形受到网友好评,网友称“外形很硬朗,外观很时尚!”

指南者

内饰

指南者的内饰很好地延续了Jeep美式风格,造型简单明了,直线条非常干练,实用性很强;2014年改款后,独具设计感的双拼座椅、以往只出现在顶配车型里的质感软材料包覆内饰等,首次配备到2.4L舒适版车型,舒适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动力

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不错,提速较快,高速平稳。

操控

而2014款Jeep指南者很聪明的同时把握住两种方案:2.4L车型转投6AT阵营强调性能和驾驶感, 并继续沿用2.0L+CVT的经济适用组合,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都有所顾及。

空间

指南者2635mm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在前后排都有着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整体空间表现比较不错。

油耗

2014款Jeep指南者提供2.0升、2.4升两种排量选择,选购2.0升车型,搭载舒适省油的CVT 变速箱,更注重经济性和用车成本,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