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

宝马X3是一款SUV车型,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同时,宝马X3的内部空间可容纳5个人,大量行李或运动装备,为您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目前,宝马X3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宝马X3

在细小的安全配置方面有些遗憾,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的5个三点式安全带的高度都不可调节,对于身材高大的驾驶者来说不是很合身。另外,整合在DSC(电子动态稳定系统)中的拖车稳定控制系统并不是经常用的上,只能说是一种点缀。

宝马X3

x3再一次将宝马的技术精髓发挥出来。驾驶室设计简洁明快,各操控部件清晰、准确。驾驶操控很灵便,具备运动风格的驾驶性能,转向非常准确,路感很清晰,在多弯路面行驶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乐趣,让你充满信心。经典的直列6缸发动机运转平稳,动力充沛,表现出宝马的特色。不足的是在短波路面行驶时减震舒适性不够令人满意,同时发动机的油耗也高了些。

宝马X3

xDrive,宝马X3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具体路况在各轮轴之间灵活快速的分配驱动力。无论是急转弯、陡坡、还是湿滑路面上,BMWX3都能够保障最强劲的牵引力。DSC传感器还可以识别车辆的转向不足并立即反应,向后轮传送更强动力。

全景天窗,BMWX3可选的大尺寸(0.65平方米)两段式全景玻璃顶棚可以让您坐拥充足的阳光,享受敞篷驾驶的乐趣。天窗前部装有附加的滑动功能,当顶棚打开时,档风装置可根据车辆速度调整角度,以降低风噪。

宝马X3

自由多变空间,可容纳5个人、大量行李或运动装备,BMWX3可调内部空间克服了其他车辆的局限,为您提供更多选择。由于拥有可折叠后排座椅和可选自行车架,您有足够的空间存放山地车和竞速车。另外,无论工作还是娱乐,可选的存储箱、行李网和包裹架都将为您提供更多便利。新款6缸发动机,X33.0si发动机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5秒,为您的速度追求带来新的强劲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