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侠

Jeep自由侠将菲克集团内以Jeep为代表的75年美系专业SUV的四驱血统和以菲亚特为代表的拥有117年欧系运动小车的操控基因重组,造就了专业级超驾趣SUV——全新Jeep自由侠,凭借同级内超高的回头率、高性能、高安全及专业的全路况能力,为都市年轻族群提供独一无二的超级驾趣体验,满足年轻人渴望表达自我和对生活追趣的心态,给你一步到位的高起步生活。后者输出最大功率为74kW(105PS)。

自由侠

全新Jeep自由侠1.4T车型轴距2570mm,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805mm、1695mm,75周年致敬版外型更长、更高,长度为4250mm,高度为1723mm。由于采用了BOXFORM专业设计语言,全新Jeep自由侠实现了专业SUV车身比例。四轮四角的设计令前后悬更短,不仅带来更高的驾驶稳定性,更是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视野。

自由侠

全新Jeep自由侠采用U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Uconnect系统在美国《消费者报告》中,以70%好感度从17个车载系统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全新Jeep自由侠采用UConnect双液晶交互系统。7寸自定义液晶仪表+6.5寸中控屏(具体屏幕尺寸请查阅配置表),实现同级最大13.5寸屏幕组合,支持“声控、触屏、方向盘实体按键和蓝牙技术”四大交互方式。

自由侠

全新Jeep自由侠使用70%高强度钢,车身部分100%,由机器人全自动焊接完成。这些近乎偏执的设计和工艺,使其成为同级唯一获得“E-NCAP”安全碰撞五星成绩的车型。

全新Jeep自由侠拥有10多项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标配侧气帘,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四驱SUV平台专业全功能电子安全辅助系统、同级独有制动助力失效补偿系统(HBFC)、同级独有动态转向辅助系统(DST)、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身横摆稳定控制(YSC)、紧急刹车辅助(PBA)、坡道辅助(HSA)、电子防滚保护(ERM)、电子差速锁(BLD)等,给你360°的全方位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