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官

车内空间,为了容纳第三排座椅并且使车内空间更加阔绰,指挥官拥有4788×2261×1826mm(长×宽×高)的车身尺寸,与05款大切诺基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46mm、122mm和40mm,不过它的轴距则与大切诺基相同,为2781mm。为了改善第2、3排座椅因为采用阶梯式布局而损失的头部空间,指挥官第2排座椅后面的车顶加高了约8cm,不过由于车顶新安装了标准行李架钢轨,车顶提升的高度几乎察觉不到。

指挥官

车身设计,除了造型所表现出的野性,在车外还有部分细节表明指挥官是一辆真正的吉普。如车身侧面的“trailrated?”徽章,它标志着该车辆被设计为可以在多种具有挑战性的状况下行驶,这些险峻的状况以五种消费者导向的关键性能所确定:牵引力、最小离地间隙、机动性、铰接性和涉水性。而指挥官采用的固特异的fortera轮胎也是专门为suv设计的重载胎,它使用了特有的安静装甲(silentarmor)技术,行使时不仅胎噪小,而且抗刺扎、耐切割性能也非常优异。

指挥官

动力系统:在北美,指挥官和大切诺基相同,有三款汽油动力心脏可以选择,它们分别是排量为3.7升且最大功率为154千瓦的v6发动机、排量为4.7且最大功率为169千瓦的v8发动机以及排量为5.7升的hemiv8发动机。而在欧洲,配置单里的3.7升汽油机被换成了排量为3.0升的柴油增压发动机。

指挥官

5.7升hemiv8发动机最先在克莱斯勒300c车型上使用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装配大切诺基后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映,因此,它也顺理成章的出现在了指挥官limited车型的配置单里。它除了能够为指挥官提供最大为246kw的动力外还具有一套奔驰公司引以为荣的多级汽缸系统(mds),这套系统可以在巡航或者缓慢加速的时候只使用v8发动机一半的气缸,以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20%的目的(取决于驾驶条件)。508牛米的峰值扭矩可以在发动机转速在4000rpm时获得。强劲的动力不仅使指挥官拥有7.4秒的0-60mph加速时间和208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而且让它在野外也会因为足够的动力储备而从容不迫。

指挥官

指挥官的3个排量车型都采用了五速自动变速器,其中4.7升v8和5.7升v8hemi发动机使用了型号为545rfe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它在改进了换挡质量的同时增强了峰值扭矩,同时还具有手动换挡功能,即驾驶者可以通过左右拨动换挡杆手动增减档位,这样的设计兼顾了公路和越野的不同驾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