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典

江铃·宝典秉承了五十铃家族一脉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工艺精湛,舒适耐用,线条流畅,其自信俊朗的车身和齐全配置,成为其他皮卡车型竞相模仿的对象。江铃宝典柴油版匹配JX493Q1(4JB1)柴油发动机,汽油版匹配三菱电喷发动机,节能环保,动力强劲。

宝典

宝典比上一代产品在外形上更加抢眼。前脸造型大气硬朗,极具视觉冲击力。整车的线条简洁自然,富涵浓郁的欧系韵味;外型粗犷而不乏精致气质,整体设计可以说,实现了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后车厢采用双层结构货箱,强度大,增加了车辆的载重能力;动感十足的运动休闲双用架,可谓是一部车的价值,两部车的功能。

宝典

采用全新造型,较为流行的黑(蓝)底白字、红色指针的仪表台,布局合理,清晰易读,更富运动感。采用可折叠式设计的乘员内拉手造型美观、手感舒适。不用时拉手自动回弹,呈折叠状态,使车内空间更显开阔。座椅可进行前、后、上、下四个方向的调节,方向盘可进行多角度调节,以便司机调整至最佳的驾驶姿势。

宝典

坐进驾驶室启动汽车,可以明显感觉到车子强劲的动力,经典五十铃4jb1发动机结合德国bosch进口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为新宝典的驾驶乐趣增色不少。这台进口技术的高压共轨发动机使排气量降低了20%,但马力与扭距却多出18%与23%,燃油效率提升10%,轻松通过欧iii排放要求。

江铃宝典一直采用精选的上海宝钢钢板,厚度达1.2mm(一般的皮卡为0.8mm),高刚性安全车身设计采用欧洲市场车辆安全结构新标准。09款宝典标配了电子abs制动系统等4大主动安全配备和双安全气囊等10大被动安全配备。当汽车以80公里的时速行驶到坑洼的沙石路面上时,宝典的abs装置反应比较灵敏、平稳,车辆未出现甩尾和方向失控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