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

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从2006年开始步入研发轨道,历时近三年研发与制造。

吉利帝豪EC7

2009年8月28日,帝豪EC718推出3款手动挡车型;2009年11月22日,帝豪EC7-RV六款车型上市,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帝豪EC718车型(三厢)。售价9.28万——10.98万。

吉利帝豪EC7

外观上,帝豪EC718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18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动力上,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18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18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吉利帝豪EC7

帝豪EC7系三厢和两厢多款车型的陆续上市,虽然凭借不错的做工和较高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没有自动挡车型成为了一种遗憾,也或多或少的流失了不少潜在用户。   与帝豪EC7 1.8L发动机相匹配的CVT变速箱,是来自于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带有手动(6速)、运动(sports)、经济(普通)三种模式。8款CVT车型的上市满足了市场对EC718和EC7-RV自动挡车型的需求。  与之前上市的手动挡车型相同的是,帝豪EC7系CVT车型依旧采用了型号为GETECJLγ-4G18的1.8升排量的吉利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是102kW(139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  帝豪EC7系CVT车型的上市,弥补了帝豪EC7/EC7-RV产品线的不足。从市场销售状况看,帝豪EC7 CVT车型和手动挡车型一样,最直接的竞品车型依旧是奇瑞A3,同时,对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也产生了一定的威胁,比如中华骏捷FRV、现代瑞纳等车型。

吉利帝豪E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