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自由舰

自由舰是吉利全新的顶级产品,吉利控股集团与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合作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经济型标杆车型。自由舰的最大卖点是28项超强安全护卫系统。自由舰于2005年06月28日在全国正式上市。

吉利自由舰

吉利汽车内饰质地粗糙、无新意的印象在自由舰中得到了不错的改观。除了全新设计的外型,更是在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模具和较为时尚的设计思路,且在做工方面也能够感觉到吉利较以往的用心程度。但在对细节和人性化设计方面自由舰的表现仍不尽人意。在配置方面自由舰也是贯彻了吉利一向的“高配低价”路线。

吉利自由舰

个性化的座椅搭配,给汽车的内部空间增添温馨舒适的感觉;座椅多维调节系统,让您可随意变动座椅位置,使您的驾乘更惬意。 流线型仪表盘、个性化内饰,方向盘手感圆润、操纵杆进退淋漓,一切无不细细体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及其优越的性价比。配备助力转向装置,令驾驶更轻松、更自在、更安全,没有束缚,一切尽在掌握中。

吉利自由舰

排量1.587l的自由舰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型号为mr481qa发动机,整体结构为顶置双凸轮轴、四缸16气门设计,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8.7kw/6000rpm、137nm/5200rpm,单从数字显示来看,此款发动机为高转速调校用来驱动一款整备质量仅为1052kg的车身显得比较从容,同时它的结构设计也让其具备了相当的科技含量,两进两出的气阀设计也表明了在高速时自由舰良好加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