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指的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用轿车。吉利远景经过20多个月开发而成,以动力、安全、空间、操控、舒适五大性能为设计导向,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开始。2017年11月9日,吉利全新远景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 5MT和1.5L AT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7.29万元。

吉利远景

全新远景整体造型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滴回纹涟漪格栅,搭配刀锋式引擎盖和鲨鱼嘴状下格栅。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同时灯眉与格栅采用一体式融合设计。LED光源的日行灯和外后视镜灯带提升安全性。其车尾多处运用棱线进行分割;分体式尾灯则由镀铬装饰条横向连接,与一体式扰流尾翼、回形镀铬下护板呼应。

吉利远景

全新远景的内饰中仪表台的造型采用家族风格,轮廓采用拱桥的弧线,横穿中控台的金属饰条与内门拉手镀铬条呼应。中控台轮廓造型采用中国古典元素“回形”,同时也采用了大量金属色。全新远景座舱内大面积以皮质材料包覆,高包覆性皮质覆盖的座椅,提供全黑及双拼色野马棕两种配色,以双缝线拼接工艺缝制。

吉利远景

在研发和测试过程中,全新远景经历总计500万公里风雨兼程的性能和可靠性测试,包括“三高”环境及路况测试、零下40℃到零上80℃宽泛温度区间的性能测试,以及多种路况的试验场地路况测试。全新远景的“品质”源自研发、生产、制造、检测的每一个环节,在生产制造环节中,与供应商提供的设备和工艺,共同打造全新远景的高品质和经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