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利欧

“优利欧”在外观上比较好的摆脱了以往吉利汽车“模仿秀”的影子,最新款的水晶大灯配以极富个性的前脸设计,使这款轿车具备了浓郁的现代气息,尤其是进风口部分的设计,则更显高档气质。

优利欧

发动机配备的是丰田8A发动机,使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闭环燃油喷射装置(EFI),1.342的排量最大功率则可以达到63KW,在发动机功率上不输于一般的1.6升发动机。动力采用电子控制燃油喷射发动机,设计新颖,造型端庄,经济性车的价格,中档轿车的享受,三元催化净化装置,尾气排放达到欧洲二号标准,进口高强度度钢板,全金属承载式车身,安全性能好,采用R134a新型环保制冷剂,开阔的驾驶室空间,乘坐舒适,也是一款不多的商用车。

优利欧

优利欧的出现,打破了吉利汽车惯用的“模仿”尴尬。相对精致的三厢造型,可圈可点的操控动力性,为吉利品牌画上了亮丽的“一笔”。

三厢的整体车身造型,打破了吉利只有两厢车的单一局面。车身漆面较以往的吉利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善。车前大灯和镀铬中网设计线条过渡自然。机器盖表面的隆起设计配合车前两侧翼子板的凹陷设计,为它增加一份“厚重感”。

优利欧

优利欧”发动机配备的是采用丰田技术生产的8a发动机,使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闭环燃油喷射装置(efi),1.342的排量最大功率则可以达到63kw,在发动机功率上不输于一般的1.6升发动机。实际驾驶中,8a的发动机运行还是比较稳定的。与条件基本相当的夏历2000比较,优利欧在平稳顺畅中完成了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过程,14.8秒的成绩算不上优秀。倒是换档的平顺性给测试人员留下的印象更为深刻,各个挡位都很清晰,动作轻便,换挡机构已不需要过多的磨合。

优利欧

车身降噪、势在必行!在80-100公里/小时范畴内,优利欧的振动比较明显,方向盘的颤抖已影响到驾驶者的情绪,驾御优利欧高速行驶,强烈感受到优利欧的密封和隔音工艺亟待改善。120公里/小时跑在平整的公路上,84分贝的车内噪音将盖过最好的高保真音响,连对话都要提高嗓门、车门边缘、仪表面板接缝处、空调出风口都成了噪音的'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