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美日

美日是中国吉利汽车公司旗下一小型汽车品牌,美日汽车整车外观造型紧凑、时尚,动感十足,而且线条流畅、明快。尾部设计精巧、细致、棱角分明,显得个性时尚、赏心悦目,大气美观的外部造型与丰富雅致的内饰搭配,更使该车活力四射,车辆配置较高、技术先进,为该车赢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

吉利美日

内饰

焕然一新的仪表台、双暖色调内饰,使此车充满激情;大气美观的外部造型与丰富雅致的内饰搭配相得益彰,更使该车活力四射。上舱的深色调能有效吸收光线,减少反射,提升驾驶安全;下舱的浅色调则营造出清新舒适的内部氛围,散发出温馨雅致的格调,双色组合,彰显出典雅、成熟气质。

吉利美日

操控

EPS具有灵敏出色的转向操纵感,使您在驾驶转向时更为轻便安全,低速转向时轻灵、高速转向时平稳、同时EPS不直接消耗发动机的功率(可降低燃油消耗5%),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动力

采用的JL378QE和MR479Q系列型发动机,在吸收国内外同类型发动机产品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德国BOSCH电子燃油控制系统技术而成功研制开发,是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性能车用汽油发动机。

吉利美日

配置

带延时功能的电动玻璃升降器、中央控制门锁、同色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礼仪灯、气动弹簧式引擎盖支撑、车内开启后背门装置、人性化的中控台设计,各功能键经优化布置,错落有致,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