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s是LEXUS(雷克萨斯)车型家族中颇具个性和传奇色彩的车系。雷克萨斯GS是一辆4门5座的豪华型轿车,雷克萨斯GS系列定位为高性能运动型轿车,车顶重心后移,加强其运动型轿车的个性。

雷克萨斯GS

全新一代GS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及该车系一贯的突破性思维,以革新设计大胆诠释了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的最新定义。该系全部成型均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纺锤形格栅自然流畅地整合了上下两部分,呈现出动感与优雅兼具的独特魅力,并将引领LEXUS雷克萨斯家族其它车型的未来视觉风格。

雷克萨斯GS

车身加高25mm,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得以增加。前排座椅的形状和靠背厚度经过改良,进一步扩大了后排乘客腿部和膝部的空间,令乘坐更为惬意舒适。全新一代GS更是配备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行李厢空间,行李厢容量增加到530升,宽敞的开口和降低的高度令取放行李更为便捷。

雷克萨斯GS

全系车型均配备了LEXUS雷克萨斯独创的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该系统能够整合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多项安全系统,并结合了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实现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和动力系统的最优协同控制。

雷克萨斯GS

GS车型还特别配备了S-FLOW空调节能系统,通过世界首创的节能空气流量控制技术(S-FLOW),全新一代GS能够自动控制驾驶席、前排乘客席和后排座椅的温度和风量,并只向有人乘坐的区域送风,在为驾乘者营造舒适车内环境的同时,带来更为节能环保的行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