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仅有的D级车级别,将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的操控及安全性做到了完美无缺的融合。其大气而流畅的外观造型、内部的诸多人性化配备将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搭载的是排量4.6至5.0的 V8 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除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标准安全配备外,先进的汽车动态集成管理系统(VDIM)也在全新旗舰LS尊贵加长版上得以应用,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600hl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DNA的元素,车头整条曲线向前延伸至空气套件,与宝石状头灯、倒梯形镀铬中网,组成了一副雷克萨斯的北美风格。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其风阻系数达到了0.27,除了能够有效降低风阻、风噪之外,在高速时还能够给操控带来帮助。整台车的车高为1480mm,车宽则达到了1875mm,而对于定位在D级车,其车长与轴距则更为可观。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600hl的内部空间设计,采用了成熟的深灰色、米黄色真皮包裹,配合深红色桃木装饰为点缀的设计。打开车门,就能够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豪华感。4幅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桃木装饰,突出舒适的驾驶感受。驾驶区域线条流畅,真皮配饰更加突出驾驶者的身份。按键设计遵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做到触手可及。

雷克萨斯LS

3090mm的轴距,给雷克萨斯LS600hl带来了宽裕的后排空间。因此设计师对于后排的处理更加的用心,为了满足消费者越来越苛刻的要求,座椅全部采用了皮质包裹,提供常见的电动支撑调节之外,还增加了小腿支撑,以及45度的倾倒调节。甚至在右侧位置上,还提供了按摩功能……中部设计了一个宽大的手托,因此后排只能够乘坐两名乘客。

雷克萨斯LS600hl能够依靠电机进行车辆起步,内燃引擎并不会立即启动。因此起步时非常的宁静,同时大幅度降低污染排放。在进行高速巡航时,也能够依靠电机提供动力,而此时的发动机则维持1000rpm转速,单纯为电池提供电能。行车电脑会时刻观察驾驶者的油门控制,需要加速时,则会立即启动内燃机。因此在综合油耗方面,雷克萨斯LS600hl能够做到12.5L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