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傲

科雷傲是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核心技术采用CMF专业四驱SUV平台,同时增加了雷诺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并维系了雷诺一贯的科技和安全水准。

科雷傲

新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时尚,且具有表现力,展现了时尚且动感的气质。进气格栅整体下移,并取消了外圈的镀铬框,彰显SUV车型的豪迈与大气。新科雷傲采用了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侧身方面,新科雷傲延续了前款车型突出的腰线、较高的离地间隙,新增镀铬防擦条和全新设计的双色五幅式轮毂,轮毂饱满且动感十足。车身尾部与众不同的设计得以保留,车顶的尾翼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高位刹车灯隐藏在下面,饱满且大气。

科雷傲

新科雷傲的内饰细致精湛,车内整体设计风格简约而不失豪华,选材与做工都散发着高端魅力。中控台采用缎纹饰面,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尽显精致、优雅的风格。驾驶座椅位置可调高,营造开阔的视野,极大地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面积达0.7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使驾乘者在车内就能坐拥整片蓝天。

科雷傲

科雷傲整体外观紧凑,车长4520mm,宽1865mm,高1715mm,并不以粗犷风格取胜,但其长达2690mm的轴距却跃居于同级SUV车型之首。在雷诺全球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雷诺经典的法式时尚设计风格在科雷傲身上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更难能可贵的是,科雷傲恰到好处的演绎了时尚,从而避免了法国车往往过于前卫的设计带来的风格冲突。

科雷傲

科雷傲的前脸是典型的雷诺风格,两个扁平的散热孔烘托出菱形的雷诺车标。相比车头,其尾部后窗倾角较大,后视窗的线条呈V字形,方圆相接的尾灯可谓画龙点睛之笔,后保险杠的下缘被厚实的大包围拢起——完美的车身比例勾勒出流畅的线条,使得SUV越野的天性不仅局限于阳刚、力量等词语,却融合了些许柔和的气质——是将霸气敛于内里的自信,是对新境界的不断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