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

雷诺风景(Scenic)是雷诺Megane系列车中的单厢车型,它开创了单厢车的新概念。该车型创新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多功能性和独特的风格,装备灵巧机智为人称道。

风景

最大优点:雷诺风景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简洁大方,做工精致;空间充裕,视野好;安全系数比较高;油耗较低。

最大缺点:操控性能一般,网友反映油门和刹车偏软;维修保养不方便且费用较高;小毛病较多。

风景

外观:雷诺风景车身尺寸较大,设计新颖,整车线条流畅,车头进气格栅采用V型设计,整体造型前卫时尚,网友评价动感十足。

内饰:雷诺风景的内饰风格简洁大方,布局合理,整体做工较为精细;中控整体设计线条流畅;仪表盘中置可能会使一些网友不适应,个别网友反映空调制冷较慢。

风景

空间:雷诺风景的空间宽敞充裕;储物格也比较实用;后备箱平整,适合做家庭用车。

操控:雷诺风景视野不错;方向盘手感舒适,转向轻盈,指向较为精准;换档过程平顺,没有顿挫感;底盘扎实;悬挂较软,提高了车内人员乘坐的舒适性,但降低了路感;油门和刹车偏软,路噪明显。

动力:搭载四款共轨柴油发动机和三款16气门汽油发动机,低速动力一般,高速动力比较充足,但部分网友发动机噪音较大。

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雷诺风景的燃油经济性比较不错,油耗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