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Q6

猎豹Q6是一款国产ORV,是猎豹汽车发布新品牌形象、新家族化脸谱以来的新一代主打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风格。直边勾勒的倒梯形中网,晶格式造型的全黑格栅,营造出鲜明的运动感。

猎豹Q6

猎豹Q6采用中网边框延伸到大灯上方的特别设计,与之相对的是保险杠与前包围相连的凸起造型,醒目之余更显品牌特征。大灯造型同样以直线为主,加上隆起的引擎盖线条,整个前脸构成抽象的“豹脸”,让人过目不忘。

猎豹Q6

猎豹Q6是一款国产OR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定位硬派越野车型,外观造型、底盘技术、高通过性能是其主要优势。猎豹Q6采用了“豹跃式”家族化前脸设计,前脸设计更加年轻化,粗大的前保险杠也显示了这款车型在越野性能上的不俗实力,猎豹Q6采用了方正的车身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整体线条硬朗,前后隆起的轮拱更有力量感。猎豹Q6采用了尺寸为235/85 R16的越野轮胎,并且配备全尺寸外挂式备胎。

猎豹Q6

拥有硬朗时尚的外观造型的同时,硬派型男猎豹Q6更是保持着卓越出色的越野品质。猎豹Q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9*1795*1890mm,轴距2725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30mm。不同于同级别大多数产品是由皮卡底盘或是轿车底盘改造而来,猎豹Q6承袭了“全国越野赛八连冠”猎豹黑金刚的核心技术,采用了猎豹汽车旗下最具越野性能的专业SUV车型平台和非承载式车身;专业的底盘恰如型男的六块腹肌,是运动性的天然体现,其越野性能绝非一般披着“SUV马甲”、采用轿车底盘的城市型SUV所能比。

猎豹Q6

通过性绝对是专业SUV的硬指标,猎豹Q6 最小离地间隙230mm,超过该级别所有对手,使得猎豹Q6在越野性能和路况适应性上具有先天优势;2725mm的轴距,配合7座设计,后排座椅不用时可向两侧折叠,带来的是丰富实用的超大空间;此外,延续经典、追求创新的猎豹Q6在空间舒适度、油耗水平、制造品质上都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