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SX4

天语SX4是一款跨界轿车,“天语SX4”创新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能满足人们在不同生活状态下的需求。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Light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产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天语SX4

天语SX4两厢的外形兼具了轿车的时尚感和SUV得粗犷感,能够赢得很多追求创新的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天语SX4在配置和空间上也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1.6L VVT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能够兼顾。总体来看,天语SX4在同级车中绝对是个性之选的不二选择。新天语已经上市,增加了配置且新增了一款1.8L发动机。

天语SX4

“天语 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装配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天语 SX4”采用了具有革命性和颠覆性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天语 SX4”采用了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为碰撞安全优化设计的车体也具有优秀的被动碰撞安全特性,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四星标准。

天语SX4

天语SX4在外形方面拥有前卫、时尚的身形,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高通过性的“crossover”风格又令其显得比较高挑,相对于小型化的车身构架,整体气质流露出了一丝俏皮,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火热的激情。由于它在设计时融合了轿车与SUV两种车型的造型风格,于是同时展现出了轿车般温柔与SUV般刚劲相结合的双重气质。只要目光轻轻掠过它的车身,瞬间就能够让所有人对它一见钟情。在2007年上海车展期间,两厢天语SX4夺得了“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大奖,不久后又获得了“2007最值得期待十大车型”的称号,而且在举行的“东方汽车设计评奖活动”中,长安铃木两厢天语SX4还荣获了“风潮设计大奖”,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其设计的认可与喜爱,树立了引领着市场潮流的“crossover”风格,再一次向广大媒体与消费者展现出了“crossover”跨界设计理念的超凡魅力。

天语S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