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

铃木利亚纳是昌河铃木与日本联合开发的一款经济实用型家用轿车。利亚纳是铃木世界战略车型之一,采用了多处人机工程设计,外形规矩,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内饰空间宽敞,动力也相当不错,当然最主要的是它的油耗经济,是非常好的一款家用轿车。新一代利亚纳涵盖了原有利亚纳产品的全部车型,在原有各型产品的基础上新利亚纳通过配置的增加进一步改善了性价比,并且引入了更适合年轻人口味的运动元素。

利亚纳

亮点

1、通过将A立柱尽可能往前的整体设计,以及宽敞的室内空间和高视点设计,确保该车具有宽广的驾驶视野。另外,尾厢也实现了492L的大容量。前部采用强调大S标识的具有强烈存在感的设计,后部采用了极具个性的V型设计,使得该车整体具有充满时尚魅力的外形。

利亚纳

2、内装方面,在浅色调的基础上,采用了银灰色涂装和搪塑材料,实现了具有明亮、动感、高质感的室内空间。

3、通过排气量为1.6L的M16A发动机和新开发的带辅助梁的A轮独立悬架的组合,实现了高档轿车的安静性和行驶性。

利亚纳

配置,中控锁、助力转向、 cd 音响、电动外后视镜;最低配的实用型比标准型减少了中控锁、 cd 音响、电动外后视镜;最高配的豪华型比标准型增加的有遥控中央控制门锁、高位制动灯、前雾灯,两厢利亚纳的豪华版还配备了真皮座椅。豪华型在轮毂方面于实用型和标准型也有不同,采用了所谓的特别版6辅铝轮毂。

利亚纳

动力,铃木VVT(可变气门)的1.6L-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5500r/min)最大转矩135N·m(4000r/min)。虽然80KW最大功率不算是很好的指标,但是在3500r/min情况下功率输出极大。并拥有同级车中顶尖水平的节油性能:百公里油耗(60km等速)手动4.45L、自动5.0L;同时通过骨架式曲轴轴承、静音链、全浮式缸头盖设计实现发动机超低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