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迪

浪迪是昌河铃木引入了“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的设计理念生产的。Smart MPV,但已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微型客车、轿车甚至MPV、SUV,它将独特造型、多功能、节油、安全和环保等诸多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到一起,开辟出了原属于小型MPV的一片新天地。

浪迪

浪迪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是一款真正的“轿车化微客”,集超强动力、灵便操控、轿车技术、出色的空间表现等优点于一身,自动档、全时四驱等配置确实是目前国内小型MPV所不具备的。该车采用世界微车专家——日本铃木技术生产,由于在上市之初价格偏高,导致市场用户接受处于“两难”之地。但是浪迪却还是凭借其卓越性让用户“一旦试用,就想拥有”,让浪迪车主亲切的称为“老婆车”。

浪迪

LANDY浪迪是中国国内生产的排气量2.0L以下的MPV中唯一采用全时四驱的小型MPV车。全时四驱不仅仅使用于积雪地区,在高速行驶时、坡道、易滑路面等每天的生活场景中都可发挥其性能的生活四驱。而且,LANDY浪迪采用的AXC-Ⅲ(轴向栓塞泵式偶合联合Ⅲ)全时四驱,比VCU更加节油,实现了4.9L/100Km(50Km/h等速)的低油耗。

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