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系列

北京汽车E系列是北京汽车技术研发团队整合全球采购和制造的优势资源,历经3年时间自主研发的A0级产品平台。

北汽E系列

发动机技术方面,E系列有1.3L和1.5L两种排量的配置,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3kW/6000rpm,不但动力性高于其他同类发动机,而且在节油环保方面也有突出表现。 E系列采用的是传统5速手动变速箱和4AT日本爱信自动变速箱。爱信是世界变速箱技术领域内的著名品牌,其产品广泛用于包括大家熟知的丰田、标致、大众等品牌。 E系列底盘由英国顶级的MIRA公司进行整车动力学(操控/平顺性)调校,加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带来硬朗、严谨的操控感受。

北汽E系列

E系列配备了超越同级别唯一的6.5英寸触摸显示屏,配合独立6扬声器,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整合车辆状态、GPPS等信息功能,打造舒心惬意的科技空间。其中,GPS全球定位系统采用6.5英寸16:9大屏清晰显示全彩数字地图,准确定位轿车位置,引导驾驶员检索并选择最佳的行驶路线到达目的地。 同级别车型中稀有的AUX接口,与时尚宠儿Apple系列产品充分兼容,让音乐随车而行。 多达22处储物空间,极致体现E系列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冠绝A0级车市场。

北汽E系列

我们应该稍微了解一下“北京汽车”——这个新的自主品牌。首先“北京汽车”是属于“北汽集团”下的自主品牌,全名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8日。而E系列正是北京汽车新品牌上市的第一款车型,在此之前,E系列曾以BC301为名,但随着北京汽车对于车型战略更明确的划分,最终定名为北京汽车E系列。

早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北京汽车展出过E系列(BC301),经过近一年的“闭门修炼”才最终定妆,展现于我们眼前。第一次看见E系列实车,给人感觉还是较为正面的。

北汽E系列

E系列的外观造型确实下了功力,无论是远看还是近观,都经得起推敲,车身腰线上的棱线清晰而利落,能看出厂家在硬件上的大力投入。从钣金塑形的复杂程度上说,完全达到合资品牌的工艺级别。与异常出色的外观相比,在内饰设计上,E系列追求的是简洁大方的风格。上深下浅的内饰色调搭配很符合国人的喜好,但其中似乎少了几分家用车的亲合力。

配置全面是E系列引以为豪的亮点,几乎所有同级别车型上有的功能在它身上都能找到,而其它同级别车型没有的功能配置,在它身上可能就是有的。

中控台的设计布局清晰工整,而且与时俱进的配置了很多比较新潮的功能,比如USB或只能手机连接,对年轻人而言确实很具有吸引力。同时,大屏幕导航系统对准备买车的新手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变速箱挡杆的造型类似于大众,真皮包裹加镀铬的装饰也很显档次,挡位切换的清晰度还不错,在自主品牌中属于表现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