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飞利

赛飞利(zafira)是欧宝(opel)系在21世纪的代表作品,创新采用new concept概念,在上一代车型的成功基础上,新Opel欧宝Zafira赛飞利更是“青出于蓝”,在造型、空间及底盘上进行了多项革新。

基于威达vectra底盘而开发的以“房车的外表,休旅车的内涵(compact outside mpv inside)为设计导向由传统四门轿车派生而来的新车种,一个较为正确的名称便是轿式MPV。

赛飞利

全新设计2008款欧宝赛飞利拥有着全新的设计元素,三种发动机选择,新款的欧宝赛飞利将从2008年的2月起投入到经销商处。这部赛飞利迷人的外观看起来相当动感相当的自信。其1.6升的汽油机和两款1.7升CD TI发动机符合主流发动机的要求:强大,环保而且经济。欧宝赛飞利是世界上首部多功能的7座MPV车型,第200万辆车型预计2009年初下线。第二代车型于2005年的年中引入市场,这一代赛飞利迅速以销售45万辆的优异成绩问鼎冠军宝座,在欧洲市场上占据10%的份额。而这款最畅销的车型的08小改款就将于博洛尼亚车展上正式亮相。

赛飞利

全新款的欧宝赛飞利拥有迷人的前后设计元素,给车子一副运动的外观。前部宽大的镀铬梁集成了欧宝的标志,借取了发动机罩的纤细的元素,并把它运用到了两部分的水箱格栅,亦经过了完全的镀铬处理。围绕着前雾灯的个性线条内凹而且与保险杠一起构成V形风格前脸。头灯罩也是采用镀铬的外观。赛飞利大胆,完全整体式的前脸末端给人更运动的外观,亦令人更加印象深刻。而且这种风格还延续到了外展式的轮拱,跨过侧面槛板到显著突出的后扰流唇。其它吸引人的特征还有两侧透明的3D峰房式的红色尾灯。尾灯的银白色条带,贯穿整个尾部镀铬梁进一步提升设计风格。车内圆形的空调和无线电控制系统也采用了抛光的镀铬元素,在仪表板和车门内侧处采用了新的装潢手法。中控台处是Cosmo版的钢琴烤漆装饰,还有方向盘装饰风格。信息系统包括有导航,DVD,CD,MP3等等。

赛飞利

发动机方面更加环保同时也更加强大。新的1.6升汽油机和两款1.7升CD TI共轨涡轮增压柴油机,而且这个系列在未来还可以选择更加环保更加高效的替代燃料型发动机。在未来,赛飞利的顾客还可以选择共计多达九种的发动机。它们的输出功率从94匹的非凡注重经济和环保的赛飞利1.6天然气发动机,再到240匹的顶级的赛飞利OPC版本。通过这两种发动机欧宝进一步延伸出两个衍生版本,天然气版发动机百公里的CO2排放量仅为138克,而OPC版本则是性能MPV的典范。

全新款的欧宝赛飞利拥有同级中领先的创新技术。包括有可选的IDSPlus底盘技术,采用电控的CDC(连续减震控制),带来极佳的舒适和安全性。除了整合这套系统之外,还包括有ESPPlus,ABS和CDC连续交换数据,实现实时的底盘最佳调校。新款的更加改进的稳定控制系统相比其它品牌具有明显的优势。这套精致的系统会监测偏航率的大小,通过对集成的制动系统的电子控制来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