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瑞纳

麦瑞纳威达是欧宝公司各类车型中销售量最大的品牌轿车。新款威达在各方面表现都相当的平衡,外型不落俗套、内装大方、动力充足、操纵扎实、力求在乘坐与驾驶乐趣间取得一个平衡点。齐全的配置也是一个亮点:ecc电子恒温空调、电动天窗、行动通讯系统、核桃内饰等等。1.8l以上的引擎保证有充足的动力。如果上海通用能够压低价格,威达不愧是一部很适合家庭用的中档轿车。新型欧宝威达车进行了3000多项的改进。

麦瑞纳

新威达在各个主要的特征尺寸上都比上一代更大,轴距多出63mm,达到了2700mm,而总长不到4.6m,车身比例还是恰当的。新威达的外观突出简约的功能主义,这几乎是德国车厂的普遍强项。几条棱线与圆弧勾勒出新威达的侧面轮廓,高腰线型车身传达十足的坚固感觉。

新威达秉承了欧宝最佳空间利用的传统理念,由于更高的车顶和更长的轴距,新威达车内顶部空间(前排989毫米,后排985毫米)和腿部空间(前排1063毫米,后排928毫米)傲视群雄,在提供乘坐者更佳视野的同时,有效提高了舒适性。宽阔的轮距使无论前排后排各乘员的肩部空间都更大(前排1415毫米,后排1390毫米),这是此前其他车型所无法比拟的。

麦瑞纳

威达装备了最先进和最有效的安全系统。欧宝是世界上最早装备安全气囊的公司之一,安全气囊是威达的标准配置。除了前、侧气囊,威达还拥有顶部安全气囊,算是一个特别的安全装备。前部座椅安装了新型第二代的主动式头部缓冲系统,更对客户关怀备至:独具特色的:在车尾遭受撞击时,前排头枕和椅背的内部构架会主动上升,避免头部过分后仰而至颈椎断裂;同时,椅背也立即回归直立状态以防止人员沿倾斜的椅背甩向车顶及后方。在发生事故的时候,不但头部减震器的内部部件、而且整个椅背都能前后运动,这就进一步降低了脊柱扭伤的危险。

麦瑞纳

新欧宝威达Vectra最为突出的特色,是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大胆地借鉴了Astra雅特系列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发扬了欧宝的新设计风格,使之呈现出动感、活跃、自信和卓尔不群的特征。新欧宝威达Vectra紧凑、流线的造型使其风阻系数仅0.29,在中级车中独占鳌头。风阻系数对燃油经济性有重要影响。根据专业调查机构的调查,当车速超过8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有60%的油耗是用来克服风阻的。因此,更小的风阻系数意味着汽车行驶时空气阻力越小,节油性能自然也就更好。同时,新欧宝威达Vectra的造型还能有效减少音噪,为驾乘者带来更宁静、舒适的行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