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

奇瑞”新瑞虎3”是2016年5月21日在安徽芜湖正式上市的一款车型,新车推出1.6L动力共6款车型 ;官方售价6.89--9.29万元。”新瑞虎3” 定位“实尚SUV典范”,是在奇瑞2.0战略指导下,遵循正向研发体系,经过12大项共计183处完美进化而来的全新一代产品。

瑞虎3

全新瑞虎3采用了钢琴黑烤漆的时尚动感前格栅,全新鹰眼式设计的前大灯组,配合双面五幅17寸铝合金轮毂,整体外形更加年轻动感,不仅如此,两种全新明亮的车身颜色琥珀绿与黑白双色车身颜色,以及升级延长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也为瑞虎3增添更为青春时尚气息的形象选择,带给消费者更潮流的个性化感受。

瑞虎3

在内饰方面,”新瑞虎3”采用Life Motion年轻化设计语言,打造潮流横向一体化科技新造型中控,搭配个性化的空调出风口与门饰条双色可选设计,尽显时尚个性。同时内饰搭载Ice Blue冰蓝自发光立体仪表、8吋超大至炫智能触控屏、全新包裹式皮质混纺座椅、实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钢琴烤漆内饰套件等时尚装备,彰显炫酷的智能科技风格,瑞虎3的内饰在品质提升上同样十分显著,保留老款车经典风格的基础上,但在材质、做工等方面已不可同日而语。

瑞虎3

内部空间方面,瑞虎3也显现出了独到的优势,达到1010mm以上的后排头部空间,以及达到1300mm的后排座椅宽度,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准,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更是可以让瑞虎3的最大后部空间容积可延展至1800L,这同样是大多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

在消费者格外关注的安全配置上,瑞虎3同样表现厚道,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后倒车雷达、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等兼顾主被动安全的配置样样俱到。值得一提的是,类似外后视镜点加热、倒车影像等该级别车型为控制成本免去的配置,也相当厚道地出现在了瑞虎3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