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

瑞虎五是奇瑞全新瑞虎5的简称,奇瑞全新瑞虎5在上海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是奇瑞运用国际标准正向体系流程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全新瑞虎5在产品力塑造上,更是倾注了“为家人造车”的真挚情谊,是奇瑞以"用户感受"为导向,为用户精心雕琢的一款产品品质比肩合资水准的SUV车型。

瑞虎5

奇瑞瑞虎5整车长度达到4506mm,相比前一代的瑞虎扩大很多,特别是宽度方面也已达到1841mm,乘用空间会非常宽裕。扩展的外抛式翼子板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搭配前倾的腰线,即便是在静止状态,整车也透露出一股跃跃欲试的感觉。外观设计上,瑞虎5换上了奇瑞的家族样式设计。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时尚的镀铬装饰,让这款新SUV的设计风格偏于硬朗。

瑞虎5

内饰方面,其布局与艾瑞泽7相近,传统的上深下浅配色风格温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处运用合理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后更显质感。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很符合当下的潮流,阶梯状的按钮布置,也符合大多数人的操控习惯。新款瑞虎5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其内饰一改往日居家风格,采用深色配色,更显运动风格。

瑞虎5

配置方面,瑞虎5大部分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可调节高低)、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前后排中央扶手、行李架、电动天窗。可选装ESP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丰富了车型的配置选择。

动力方面,瑞虎5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102千瓦)/5750rpm,峰值扭矩182牛·米/4500rpm,带有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与其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