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S2

北汽幻速S2为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历时三年半时间自主开发,定位于小型SUV,产品价格合理、配置厚道、竞争力强、性价比高,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操控、配置和安全等方面相对于同级其他产品具备较明显的优势。北汽幻速S2为5座车型,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目前拥有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四款车型。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动感元素和驾控乐趣。北汽幻速S2车型是一款小型的SUV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高通过性,最小离地间隙达200mm,能够应付更恶劣的路况;据官方表示,这款车拥有26°接近角、28°离去角和19.3°纵向通过角,可轻松应对30°的斜坡。

幻速S2

北汽幻速S2采用主流的黑色运动型内饰设计,座椅为黑色、玫红色双色搭配,双红线缝合,凸显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北汽幻速S2为非对称式内饰布局,活泼、运动;环抱式中控台倾向于驾驶人员一侧,符合人机工程学,带来轻松、便利的驾控感受,提升驾驶乐趣;炮筒式仪表盘,彰显动感美学;梯形空调出风口,展现灵巧设计;一系列镀铬处理、车门内钢琴烤漆装饰面板、皮质包裹手托等细节,流露出上乘的品质感。

幻速S2

北汽幻速S2驾乘空间、个性化储物空间和行李箱空间位于同级产品中中上等水平,完全可以满足居家出行、载人载物等日常使用需求,空间组合灵活多变;北汽幻速S2后排座椅靠背可4/6比例放倒,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全车个性化储物空间达到22处,提供最佳的便利性和人性化服务,充分体现优异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多能空间无处不在。

幻速S2

澎湃科技“芯”发动机:北汽幻速S2搭载的BJ415C发动机依托北汽集团优势发动机技术平台自主研发,具有技术先进、低排放、低油耗、高可靠性、高功率、大扭矩等特点;依托国际著名设计咨询机构进行了燃烧开发并优化进排气系统,产品综合性能大幅度提高,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同技术特征发动机中扭矩最大的机型之一。最大功率达83kw,最大扭矩达150N.m,领先同级同排量SUV车型。

幻速S2

变速器:北汽幻速S2拥有5速手动变速器,由行业领先企业匹配制造,性能可靠,传动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