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

奇瑞风云系列轿车经过了一系列改进,品质全面提升。采用了福特技术发动机、德国ZF技术自动变速箱、美国Breed安全气囊、德国ITT公司ABS+EDS+ESBS、德国韦巴斯特天窗、德国西门子VDO仪表盘,集世界技术之大成。

风云

奇瑞风云系列轿车,外形美观 圆润流畅,两侧采用的蜂腰式的空气动力造型,使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30。底盘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纵向拖臂式半独立后悬挂,配以液压筒式减震器螺旋弹簧,安装低压子午线轮胎,最大限度地吸收了来自地面的振动;前轴配有防侧倾横向稳定杆,增加了整车的抗侧倾能力,改善了整车的操纵稳定性;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转向精确,反应极为灵敏。

风云

奇瑞车装载引进FORD技术和生产线生产的CAC系列发动机,匹配意大利公司电喷系统,奇瑞车安全性优秀。选装ABS、安全气囊后,驾驶者和乘客安全更加得到保障。真空助力、双管路对角交叉布置的液压制动系统,使制动轻便、可靠。

风云

后轴装备的感载比例阀,可以根据后轴的载荷大小,调整前后轴的制动力分配,使制动时汽车不会失去方向的控制。选装的ABS系统及EDS可使其发挥最大的制动效能和防侧滑功能。带超速档的五档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档轻便;选装的电动后视镜和电调大灯、电动玻璃升降器,所有的操纵按钮协调地布置在驾驶员周围,使得操作极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