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

起亚狮跑(Sportage)具有纯正的都市SUV血统,也是世界上最初具备on/off-Road两个功能的都市型SUV之一,其大胆革新,提出新的汽车趋势和模板,揭开汽车历史新篇章,是韩国汽车唯一在世界汽车历史上称为新时代汽车象征的一款车,享有“全球人气车”美誉。

狮跑

狮跑作为一款中高档都市型SUV,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整体设计在保持强悍风格的同时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其车身曲线简洁流畅,整体风格时尚运动中又不失大气。从正面看,硕大多边形时尚水晶前大灯配以圆形的防雾灯,传递着时尚的信息;大胆的外包围设计,动感十足。

狮跑

狮跑的内饰设计与其外观的设计风格一致,注重营造时尚、优雅的氛围。在配置方面,狮跑传承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的特点,堪称国产SUV中的最高等级。车载指南针、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狮跑不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也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越野气质。

狮跑

狮跑采用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抵抗车体变形的能力;同时还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有效吸收碰撞力量,保护乘员安全。

动力上,国产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