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迪

参加过C-NCAP测试的福瑞迪于2009年6月正式上市,福瑞迪配备了正面双安全气囊和ISOFXI装置,前排安全带具有预紧和限力功能,驾驶员席配备了安全带提醒装置。

福瑞迪

福瑞迪的外形设计让概念与现实更近了一步,KOUP概念车的 元素贯穿于福瑞迪整个车身,上下对称的双梯形进气格栅、微微翘起的刀峰形前大灯都是动感车型不可或缺的元素。应该说起亚在与日系和美系车的竞争中吸取了不 少经验,宽大的车头机舱盖上配以两条简洁硬朗的线条,体现出美系车的肌肉感,对于男性驾驶者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福瑞迪

三筒式红色自发光仪表盘和三幅式方向盘,显得个性鲜明而又时尚。以往的韩系车内饰做工和用材都略显粗糙,但福瑞迪的全黑内饰内敛而不张扬,总能给人一种高级而又运动的感觉。韩系车的配置总是最值得炫耀的卖点福瑞迪也不例外,琳琅满目的丰富配置做到了他无我有水准,仪表盘灯光调节、AUX\USB接口都是个性达人的基本装备。

福瑞迪

在安全配置方面,福瑞迪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有效的将碰撞的能量化解减少了车内乘员的伤害。此外,福瑞迪还配置了6方位安全气囊、安全带预警、自动落锁、四轮盘刹以及ABS+EBD的组合,在前不久C-NCAP碰撞实验中福瑞迪还获得5星级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