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

悦达起亚作为起亚在华的合资品牌,K3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引入的第三款K系列车型,K3已经在成都车展亮相,其搭载了与现代朗动相同的动力系统,1.6L及1.8L发动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19年5月16日上市。K3是起亚家族中全新的一款紧凑型家轿,一经推出就以其前卫时尚的外形,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了较高人气。

起亚K3

全新一代K3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百度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主要通过前方雷达与摄像头、后侧的超声雷达,启动包括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时速、多场景路况下驾驶预警或适时介入全屏触控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通过车联网获取驾驶者本地空气、环境信息,自动调控车内空气循环、净化系统。

起亚K3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并不少,其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全新的黑色网格状处理,同时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造型变得修长,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小形通风口,与新K5如出一辙。

起亚K3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凸显其运动性。除此之外,新车中控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按键均采用红色背景光源衬托,非常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蓝牙电话、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等装备。

起亚K3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K3采用1.6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国产起亚K3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现款起亚K3所搭载的是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