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兰托

索兰托是起亚推出的一款车。2002年初一款酷似奔驰M级的suv被披露。仅仅几个月之后,这款车就正式定名为索兰托(Sorento)并投入量产。大量欧洲风格的设计手法,使得索兰托丢失了自己本身所具有的特色。

索兰托

从整体上看,索兰托是用气势,而非局部的夸张造型来标榜自己的越野能力。霸气十足的前大灯,车身造型欧化趋势十分明显,较好的曲线造型与见棱见角的轮眉,表达出刚柔相济的车身主题。说它的车身造型像奔驰的m级没有多少人会怀疑,a柱和c柱与车顶的过渡较为自然,发动机罩,翼子板和a柱三者交汇点的处理手法更是截止发文时许多欧洲车惯用的。索兰托的长.款.高.分别为4567.1863.和1730mm,在实际驾乘当中,感觉车内空间还是较为不错的。装备齐全是韩国车的一大卖点,索兰托在装备上并没有突出的地方,只能说是该有的都有。

索兰托

内饰的表同样的出彩,跟它的外形一样,相当的具有越野、运动的特性,“野性”不仅仅是停留在它的外表,光是大声的喊喊晒晒嗓门,不是那么的简单。而是以实际的行动做出了回应。动感厚实的4辐方向盘,实现精确的操控,铝合金的脚踏板一直以来都被用在这样级别的车上,同样的暗含了一种意思——动力出色。

索兰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