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本田锋范(City)是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整体质量稳定,偶发细节之处异响,车主用车过程中比较省心。

锋范

本田锋范的音响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还配备了AUX接口和USB接口,这让车主感到十分方便。同时车主们普遍反映锋范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起步提速都非常带劲儿。

外观方面,全新锋范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跟思域的外形颇为相似。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前脸中网上的宽镀铬饰条显得简单、大气,不过头灯的设计略微普通了些。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和整体感。

锋范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锋范的车身尺寸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新车的轴距增加了50mm,这无疑使车内的空间更充足、乘坐更舒适,同时提升了竞争力。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飞度非常相似,中控区采用全触控式,充满科技感。中控台很有层次,设计风格偏硬朗、年轻化。由于轴距的增加,其内部空间也相应得到了提升,乘坐起来更舒适。

锋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本田地球梦系列的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时应用在飞度、缤智等车型上。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全新的CVT五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