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有问必答nav
有问必答

大众速腾点火线圈

大众速腾点火线圈怎么拆

李浩茂大众速腾点火线圈的拆卸方法如下:1、打开发动机顶部点火线圈盖子;使用内五角扳手拆下点火线圈固定螺丝;2、取下点火线圈电源插头;使用螺丝刀轻轻翘起来,取出点火线圈;3、放入新的点火线圈并紧固螺丝;接上电源插头后见将顶部盖板盖好。

大众速腾点火线圈坏了症状

李狄大众速腾点火线圈坏了症状如下:1、在怠速状态下,车身抖动明显。观察排气管口,车子排出的废气气流有明显的间歇,同时排气管抖动厉害,能够清晰地听到“突突”的声音;2、在行驶过程中,转速在2500转以下时,车身有明显抖动,加速无力;当转速超过2500转后,抖动感消失;3、打开发动机盖,观察运行中

大众速腾点火线圈多久换一次

周景彰大众速腾点火线圈没有固定的更换周期,10万公里检测一次,出现损坏的情况即需要更换。点火装置的核心部件是点火线圈和开关装置,提高点火线圈的能量,火花塞就能产生足够能量的火花,这是点火装置适应现代发动机运行的基本条件。点火线圈的拆装步骤如下:1、打开发动机顶部点火线圈盖子;使用内五角扳手拆下点

大众速腾点火线圈坏了火花塞要一起换吗

何文宣大众速腾点火线圈坏了火花塞不用一起换。点火装置的核心部件是点火线圈和开关装置,提高点火线圈的能量,火花塞就能产生足够能量的火花,这是点火装置适应现代发动机运行的基本条件。点火线圈的拆装步骤如下:1、打开发动机顶部点火线圈盖子;使用内五角扳手拆下点火线圈固定螺丝;2、取下点火线圈电源插头;使

大众速腾点火线圈怎么拆下来

子非鱼大众速腾点火线圈的拆卸方法如下:1、打开发动机顶部点火线圈盖子;使用内五角扳手拆下点火线圈固定螺丝;2、取下点火线圈电源插头;使用螺丝刀轻轻翘起来,取出点火线圈;3、放入新的点火线圈并紧固螺丝;接上电源插头后见将顶部盖板盖好。

大众速腾点火线圈怎么拆卸

杨烨霖大众速腾点火线圈的拆卸方法如下:1、打开发动机顶部点火线圈盖子;使用内五角扳手拆下点火线圈固定螺丝;2、取下点火线圈电源插头;使用螺丝刀轻轻翘起来,取出点火线圈;3、放入新的点火线圈并紧固螺丝;接上电源插头后见将顶部盖板盖好。

飞度节温器在哪个位置

王永年飞度节温器位于发动机的供水管处。1、安装在车辆上的节温器是为了保护发动机运行,防止发动机运行时温度过高引起气缸爆炸;如果车内没有节温器,会影响车辆行驶,严重时会导致发动机报废。2、检查发动机起动后,打开冷却水箱的加注口盖,查看冷却水箱中是否有水流。如果不是表示节温器损坏或主阀开关之间有异物

打火时咔咔响不会启动

朱伟祺打火时咔咔响不会启动的原因有以下6点:1、没有油:油表显示在红线以下,无法自然启动。解决办法:及时补充燃油。2、电池没电: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开大灯等导致的电量损耗或电池寿命到期。一般两年后建议及时更换电池。检查车辆是否没电,按喇叭就知道了。解决办法:建议车主及时补充电量。一般两年后建议及时更

汽车冷启动刹车有异响是什么原因

安峰汽车冷启动刹车有异响的原因:1、修理工把刹车片装偏,拆下时可以看到刹车片表面只是局部有摩擦痕迹,这时就需要到4S店拆下重新安装;2、行驶一段时间后突然发响,大部分是由于踩刹车时正巧有路上的硬物如砂石、铁下脚料等夹在刹车片上,这样的情况可以到4S店进行清洗;3、刹车片本身问题,如同一种型号刹

车进停车场怎么会有短信提醒

张英逸车进停车场不会有短信提醒,停车应该选择靠里靠边的停车位,机动车停车场内必须按照国家标准GB5768-86《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交通标志,施划交通标线。机动车停车场车位指标大于50个时,出入口不得少于2个;大于500个时,出入口不得少于3个。以下是有关停车场的具体内容:1、交通性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