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达人田猛评论(0)收藏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位于南山区南头街道星海名城社区月亮湾大道,是深圳南山区一个集文化、创意、休闲、婚纱摄影、艺术新集群地于一身的特色小镇。深圳荷兰花卉小镇位于南山区,前身是南山花卉世界,后来改建成了荷兰特色的街区。深圳荷兰花卉小镇的代表性机构有南山区花卉博物馆、好莱坞摄影、前海公园、酱门会、荷兰酒吧、圣艺明堂等。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荷兰花卉小镇是按荷兰小镇风情打造的一个集休闲与商业一体的花卉世界。走进小镇,一排异国风情的房子映入眼帘,而这些房子一般作为花卉买卖的店铺。除了徜徉在花的海洋中,小镇里面也有咖啡店,小吃店和儿童乐园等,也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这个花卉小镇以花文化为中心,集文化、休闲、科普 、商业为一体,不同于广州岭南花卉市场那种典型的纯商业花卉市场,荷兰花卉小镇是一个休闲街区式花卉交易集市。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有代表性的 荷兰 古建筑物,地道的 荷兰 三宝 ——木鞋、风车、郁金香。值得称道的是小镇里有一个花卉博物馆,讲述花卉的来世今生和相关知识,集中了全世界各城市的市花实体或者图片,供游人参观,让游客在游玩中品味花的文化,提升品格。此外小镇还有咖啡厅,花仙子儿童乐园、园艺创意店、车吧等特色内容。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花开的季节到此一游,置身花海,看着风车悠悠地转动,感受荷兰的风情万种,应是深圳市民、外地游客休闲旅游一个不错的选择。小镇距深圳主干道深南大道和地铁线都不远,到达很方便。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欧式荷兰风情呈现在眼前,郁金花散发出来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荷兰风车迎着微风缓缓地转动着,音乐喷泉广场飘荡着舒缓的音乐,五彩斑斓的来自全球各地的花卉在欧式建筑的商场内展卖……整个小镇呈现出一片祥和、休闲、舒适的生活场景。这不是对欧洲荷兰风情的凭空想象,而是呈现在深圳市民面前具体的实体场景。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来花卉小镇感受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小镇还有许多让人流连忘返的前海公园、荷兰酒吧、圣艺明堂等 各式的建筑样式,色彩艳丽,很有风情 女生都喜欢浪漫的花 小镇里的花店都有着各式各样的花 或雅或媚、香淡各异、或浓或淡 在这里,你总能遇到最心仪的那束花。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有代表性的荷兰古建筑物,地道的“荷兰三宝”——木鞋、风车、郁金香。还有一个专门的花卉展厅,在游玩中品味花的文化,提升品格。这一特色的欧式风情小镇将成为观光者以及深圳市民重要旅游休闲景点。还有咖啡厅、儿童乐园等。这里的花卉很多,批发零售也比一般花店便宜。还有宠物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