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武汉仙岛湖

达人救赎评论(0)收藏

久居都市,让我们忘记了季节的色彩,所以闲暇的时候,总是想背起行囊,出去走一走。看看碧蓝的天空,闻闻花香,听听鸟鸣!其实生活中的美景还是很多的,星星,其实只要在晴日的夜晚,我们都可以看到的,但是在当今这样一个快节奏的时代里,又会有几个人真的用心看过星空呢?其实这个世界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所以当漫天繁星洒满夜空的时候,请不要忘了抬头,当春天来的时候不要忘记了到仙岛湖走一走。

武汉仙岛湖

仙岛湖位于黄陂区梅教街附近,1002个岛屿镶嵌在4.6万亩湖面上,恰似银河星座,不是仙境胜似仙境。素有“天上七仙女,人间仙岛湖”之称,享有“荆楚旅游明珠,华中第一奇湖”之美誉。 仙岛湖因湖畔山崖上悬有一块“灵通仙岛”的古匾而得名。当乘车,爬上王英大坝的时候,就能一睹仙岛湖的芳容,你会发现,原来天空也可以这样的蓝,湖水可以这样的清澈,风也可以是带着甜味的。

武汉仙岛湖

独特的生态环境,使仙岛湖的千娇百媚之中,更多了一分清鲜淳朴万顷湖水晶莹剔透,空气的负离子浓度每立方米1010个;置身其中,顿生回归大自然之感。仙岛湖岛屿星罗棋布,当你爬上山顶,俯瞰千岛竞秀,你会发现他们形态各异,在水的映衬下,变得更加的灵动。水随山转,山在水中,要是遇上雨后初晴的时候,你还可以看到两岸的群山烟雾缭绕,那个时候的仙岛湖真的是仙气十足的。

武汉仙岛湖

仙岛湖岛屿之间若即若离,似合似散,随湖水水位的改变而呈现不同的风姿,有诗赞曰:“尤喜春风吹得意,烟波缭绕拥千螺”。放眼奇湖千岛,感受心旷神怡的壮丽山水画卷,非常适合留影。仙岛湖享有荆楚第一奇湖之美誉,由于没有过度开发,湖水很清澈,能见度达7米,据说这里的湖水是可以直饮的。盛夏日均气温25度左右,冬日8度左右,湖岸岩洞成群,洞内成溪。1002个岛镶嵌在32平方公里的水面上,似银河星座。简直美到爆啊!

武汉仙岛湖

阳春三月的仙岛湖,温度宜人,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春天的甜味,嗅一嗅,真的是沁人心脾,能够让一颗焦躁的心,突然平静下来,仙岛湖是一个能够让时间变慢的地方。在仙岛湖爬爬山,看看日出日落,或者约上三五好友,烧烤,来露营,都是不错的主意,另外仙岛湖的鱼汤也是值得品尝的,野生清水鱼的味道和养殖的鱼,味道还真的是不一样的。仙岛湖,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一个来了还想再来的地方!

武汉仙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