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游记攻略nav

黑龙江-雪的故乡

车主chetan评论(3)收藏

听说,这里有全中国最美的冬天。深蓝色的夜空,皎洁月光,白雪覆盖的大地,夜晚的雪景美的不可思议。明明是寒冬,却给人奇妙的温馨感。

黑龙江-雪的故乡

别处能够曾经春花烂漫,但魔界仍是白茫茫一片。立于岸边,瞭望远方,似乎走进了一个远古神奇的魔幻世界。

黑龙江-雪的故乡

吉林最美的冬景在长白山,长白山最美的冬景在魔界。听到“魔界”这个词,也许很多电影迷会联想到电影《指环王》中阴森可怖的场景,不过长白山脚下的“魔界”,却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美丽中央。

黑龙江-雪的故乡

中国雪村--松岭”地处吉林省临江市花山镇珍珠门村,位于临江市区西北部24公里。是较为典型的山东移民村。雪村住户不过一百多户,房子高低分布在村落的岭上及小山底部,安静闲适。

黑龙江-雪的故乡

松岭,自然生态保持完好,四季景色特色分明,春季山花烂漫,夏季翠绿温凉,秋季五花山绚丽多彩,冬季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美景如画每年吸引摄影、绘画爱好者纷拥而至,被誉为“关东雪村——水墨松岭

黑龙江-雪的故乡

长白山超级无敌冷,真的是超级无敌冷。在能运动的情况下,能穿多少就穿多少。还有就是风,载我的本地师傅说,峰顶天池一年200多天都是八级大风。

黑龙江-雪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