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前挡玻璃裂痕如何修复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玻璃裂痕的修复方法:

1、玻璃修复的原理类似用蛋清补玻璃的情况,将液态胶质填充到破损处,然后再进行固化;

2、玻璃修复具有操作时间短、价格较低的优势,但是其单一性也非常明显,就是只能修复前风挡玻璃上的小裂缝或小伤口;

3、一般汽车上安装的玻璃都有两种,钢化玻璃和夹层玻璃,夹层玻璃具有较高的抗穿透能力,在破碎后仍能保持一定的能见度,多被应用于前风挡,钢化玻璃则主要安装在车门和尾门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挡风玻璃的修复方法,将裂纹出缝隙抽成真空,然后注入透明度和折射度相同的树脂,最后用紫外线灯照射进行固化,修复完成后,玻璃硬度和原挡风玻璃的硬度基本没有差别,虽然外观上仔细看也会存在瑕疵,但是最起码安全系数提高了,同时也节省了一部分换玻璃的费用。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玻璃裂痕修复原理:是对汽车风挡玻璃破损处进行抽真空,注入与汽车风挡玻璃折射率及透光率相近的uv高分子聚合物,使其固化为高强度玻璃体。以达到与原玻璃的完美融合。套装采用美国进口汽车玻璃修复树脂,公司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在操作过程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技师,经验丰富的技师会通过电话一步步告诉您如何操作,动手能力强的车主也能修复出专业技师般完美的效果,不需要更换汽车玻璃,不需要重新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