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考自动挡驾照c2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主要看你在什么地区了,不同地区价格是不一样的,但是一般都在四千到五千之间波动就是了:

1、一般来说C2驾照的考试培训费要稍贵于C1照。费用的差别主要是源于C2自动挡教练车数量比较少,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维修费用比较高所致;

2、如果学员已经报考了C1驾照,并且在培训的过程中想要换考C2驾照,驾校也是允许其补价培训的;

3、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学员只能从C1照换考C2照,C2照在培训的中途是不能换考C1照的;

4、通过驾校进行c2驾照考试的培训费用主要包括两部分,代收的考试费和平时学习练车的费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都要5千多,c2驾照考试费用主要还包含了驾校的培训费用,如果自行去考试的,考试费用大概在数百元。如果是通过驾校的话,根据城市的不同,费用也有较大的差别。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考驾照,不同地方不同驾校不同车型,价格相差很大,具体你要咨询当地的驾校,多问几家,自然就清楚当地考驾校的价格了。另外考驾照一定要找正规驾校,千万不要贪便宜找黑驾校,后面花的冤枉钱只会更多。正规驾校能保证练车时间,教练不会收红包,驾校更不会以各种名目乱收费,一切需要的费用都是在报名的时候就谈好的。中间除了由于自己挂科补考需要交补考费,其他费用都不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