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车喷漆到底好不好

解答(3)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车喷漆好不好这看你个人,你喜欢的话可以,但建议不要染得太夸张:

1、在当地车管所已审批的情况下,全车喷漆改色的价格大约为5000元(金属漆)。但据很多车友反映,要想到达原车漆面效果还是比较难的,因为很多地方是喷枪难以喷到的,碰到缝隙或是零配件就更麻烦了,多少会有点瑕疵。例如打开引擎盖、后备箱,还可能是原来的颜色;

2、相比喷漆改色,贴膜改色是在原漆的基础上附着于车身表面,对原有漆面的伤害要小,除非发生碰撞或刮花。但是对于车膜的修补却是比较麻烦,它需要专业技师把原来那层膜撕掉后再重新打灰喷漆,且这种情况车膜不在厂家保修范围,自己后期掏钱费用也比较高;

3、全车贴纸,讲下利弊,全车贴纸如果再刮,就相当麻烦,没法抛光,只有重新贴,容易起皮卷边,洗车也很麻烦,不太容易洗净,耐久度差,如果车身有刮蹭,可以局部喷漆,不必全车喷漆,不严重的地方可以抛光处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要看在什么情况下,如果是年限久的汽车全车喷漆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但一年内最好不走全车喷漆,毕竟原来的油漆不错。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整个汽车喷漆没问题的,但一定要有良好的油漆保护,否则时间久了都会氧化,很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