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机油添加剂有用吗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机油添加剂有用的:

1、发动机保护剂,又名机油添加剂,是专门针对发动机设计的专业添加剂。发动机保护剂可以有效润滑发动机,增强机油品质和耐久度,从而达到保护发动机的目的;

2、润滑油中的添加剂含量,是以达到API的最低要求为标准(最佳量产性价比),并非以最佳效果为设计标准,最高等级的润滑油也无法直接用于越野拉力赛或F1方程式;

3、通过使用机油添加剂,将机油的性能提高到最顶级状态,同时还添加了石墨烯,有机钼等润滑油中由于价格太高不可能添加剂的昂贵组分。通常只有拉力赛,方程式,重视养护汽车的私家车主才会使用此类产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是有用的保护作用是有的,第一次用你是感受不到的,效果不是很明显,慢慢来的,长期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用的,第一次使用可能不会很明显的效果,长期下来是会起到很大的保护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