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骊威发动机皮带多久换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骊威汽车发动机正时皮带一般都是跑了6-10万公里就可以更换了:

1、新车正时皮带一般行驶8-10万公里就需要更换了,(除一些车如南京依维柯,奇瑞汽车的风云旗云,因发动机问题一般2-3万公里必须更换正时带);

2、更换正时皮带后,由于车辆的折旧、使用、安装等问题,因此正时皮带的使用寿命将相应缩短,所以很多修理场、4S店会给出行驶60000公里的里程,最好更换正时皮带;

3、为了确保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对爱车更可靠而及时的进行保养,建议一般家用车,正时皮带2年或行驶6万公里左右需注意更换正时皮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骊威皮带应该是在车子行驶超过90000公里以上或使用5年以上需要进行更换皮带了,具体可以参照车子的保养手册要求来更换。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情况较低的配置是在6-7万公里需要更换了,较高的配置是在8-10万公里就要更换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