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牛津车衣是什么材质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牛津车衣的材质是:

1、拉金阻燃材质的车衣防晒、防尘、防雨、防刮,可以双面使用,一面颜色是银色,一面颜色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的,银色的一面主要用于防晒,银色对于防紫外线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2、另一面主要是用于防尘、防雨、防刮,拉金车衣以718V牛津布为底料精工缝制,依照企业执行标准通过拉金、三次缩水,复terxp防水透气膜,涂银两道防紫外线辐射;

3、染移动车库专用色(不同颜色处理工艺不同),干摩擦处理两次,湿摩擦处理三次,90级泼水实验使静水压达到1000m/m---1400m/m,阻燃0(s)> 90mm,加抗污、抗油剂等十道工序,送裁剪车间根据车型不同立体裁剪,送加工车间双线车缝,可双面使用;

4、车衣重量在2.5公斤左右,使用寿命4-5年,这种材质完全可以消除车主心中对,防水效果不好、不阻燃、划伤车漆、防紫外线不好、车衣脏等疑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牛津布的阻燃面料,衣品车装品牌,拉金材质汽车车衣,经过企业三次拉金缩水,干摩擦处理俩次,湿摩擦处理三次,精工缝制的量车定做阻燃汽车车衣,使用寿命是5-7年,质保三年。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衣面料大多采用牛津布或涤塔夫面料,210D牛津布或者210T涤塔夫面料,但必须是涂银和防水面料,涂银面料具有阻挡强光和紫外线的功效,银胶涂层能够有效阻挡外界80%的紫外线、有害光纤,更有效的保护人体皮肤不被外界强烈的光线射伤,晒黑,保护皮肤组织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