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个人办理车贷流程是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个人办理车贷流程:

1、需要贷款者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到一次银行,填写一张申请表,填一份合同;

2、等待银行的贷前资格调查与审批,如果贷款者符合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银行便会通知贷款者填写一些贷款表格材料,如果贷款者申请的贷款需要抵押或担保,还需要签订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等;

3、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一般银行在2至3周或1个月之内审批结束后即发放贷款,最快的1天即可放款;

4、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个人办理,个人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到汽车店确定好车型,车价以及相关配备等,并将个人资料提交给汽车经销商,汽车经销商将客户的资料传真给银行,个人和汽车经销商签订购车协议,需要顾客和经销商以及银行签订贷款资格审查表、银行贷款担保书以及公证申请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