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e系列内饰仿奔驰的吗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的,北汽e系列内饰是仿奔驰的;

1、北京汽车E系列(以下简称E系列)自诞生之日起就似乎要与奔驰挂上某种联系,风格类似奔驰的车型命名方式,以及与奔驰B级别有着“渊源”的车身造型。E系列的车身尺寸为3998×1720×1503mm,采用单厢车结构布局;

2、外观方面,E系列在造型设计上将“简练、硬朗、大气”的设计精髓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之中。前进气格栅巨大的“北”字形车标十分显眼。鹰眼式前大灯灵动、犀利,可谓是整车前脸的点睛之笔。雾灯造型同鹰眼式大灯相呼应,雾灯两侧的镀铬条使前部造型更具质感;

3、E系列的车身侧面是最能表现出气近似小型MPV的地方,平直的车顶线条为车内空间表现预留了足够的余地。一条清晰的腰线划过车身,是侧面显得不再单调。E系列后视镜集成了LED带转向灯,造型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的,E系列采用了185/55 R15的佳通轮胎,15寸的多辐轮圈样式简洁,满足多数人的审美,而低配车型采用规格为175/65 R14的轮胎配合钢制轮圈,显然是成本上的考虑,对于务实的小型车来说,也无可厚非。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的位置较高,辨识度更好。尾灯使用部分LED元素构成“北”字形收尾,与前脸造型形成呼应。并配备了三点式倒车雷达,后窗雨刷以及高位刹车灯。在这个级别的小型车中算得上安全配置比较丰富的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是啦,E系列的内饰相对于外观造型要显得简洁硬朗许多,分隔出主驾驶和中控台等几大功能区。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符合家用定位,适当点缀的银色饰条和金属装饰,不会给人廉价感,视觉效果很不错。三幅式镂空设计的方向盘尺寸适中,并布置有多功能按键(低配车型没有)。四只大小错落的圆形仪表样式简洁,信息读取方便,中间的蓝色背光液晶显示屏,无论可视面积还是显示字体都比较大,提供不错的辨识度。